Sharp   

雖然近日有關Sharp的新聞都屬負面居多,但是Sharp在面板技術的深耕還是不得不令人佩服。十月初日本手機領導品牌Sharp才剛在CEATEC展推出5吋 Full HD智慧型手機面板,雖然現場並未同步發表搭配這款面板的手機,不過根據小道消息,官方很有可能在10月底就舉辦新品發表會,而且主角就是搭載此塊面板,而且掛上AQOUS 銘牌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WOW~)

 cg-silicon
至於5吋Full HD螢幕厲害的地方在哪裡?首先就得提到它的螢幕解析度是1920x1080 pixels,在塞到5吋螢幕後精細度將達到443 PPI,約略為現階段市場旗艦機型Samsung SIII與HTC One X的1.4倍。而且這塊面板還採用Sharp獨家的CG-Sillicon技術,帶來更加細膩與鮮豔的顯示效果,並且讓厚度更薄,實在是令小編非常期待!總括來說,Sharp這款殺手級的產品將具備AQOUS系列機型特有的日系工藝設計,並且搭載解析度高達1080P的5吋螢幕,雖然目前還不知道更詳細的硬體規格,但是光上述兩項就已經快讓小朋友忍不住離家出走了…

 cg-silicon 2
▲Sharp這款AQOUS手機將搭載目前解析度最高的Full HD面板,讓同一畫面可納入更多細節,而且圖案或文字也不會模糊,一旦推出將會成為目前世界上解析度最高的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