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是一位喜歡品嘗文章的愛書人,那一定有聽過「POPO 原創」,一個集合線上創作、線上閱讀與線上出版的互動平台。城邦 POPO 原創(www.popo.tw)創立於 2009 年底,為提供兩岸知識文人與文藝青年的精彩文學創作、台灣各大出版社的精選書庫以及許多中外知名的經典名著的綜合性書籍平台,讀者甚至還能搶先試閱新書,非常受到網友歡迎!為了服務更多的愛書人,POPO 原創除了維持網頁版的服務外,現在也推出嶄新的 Android 手機版的專屬 APP 囉!不論外出遊玩或是忙裡偷閒,也能在彈指之間享受精彩好文,隨時給你的心靈打氣。現在至 Android Market 下載使用該軟體,再到 POPO 部落格分享使用心得,還可以拿到 PO CASH 唷!




「POPO 原創」的手機 APP 如何安裝?又蘊藏有哪些豐富的書籍內容?手機王馬上為書蟲大爺們做簡介囉!

【POPO APP - 圖文說明安裝流程】


▲首先在 Android Market 裡搜尋「POPO」,接著下載 POPO 閱讀器並點擊安裝即可使用。不過目前 POPO 閱讀器尚未提供給蘋果用戶,如果有後續消息再替大家補充。

【POPO APP - 軟體介紹】

POPO APP 裡所有書籍都和 POPO 原創網站同步更新,讓讀者們不用打開電腦就可以搶先閱讀到最新最火熱的書籍,而且 POPO APP 上提供的所有小說都是免付費就可以閱讀的。同時,為了讓讀者可以更容易找尋書籍,POPO APP 也貼心的整理了「最近更新」、「編輯推薦」、「人氣作品」三個分類,帶領大家進入書香世界。


▲初次使用時,若沒特定想要看的書籍,斑比建議可以先點選「人氣作品」圖示。這裡囊括了 POPO 站上的編輯群精心挑選出精彩小說,有最熱門的都會愛情類、歷史傳紀、武俠類、奇玄幻...等等豐富的類型提供給網友選擇。


▲當讀者點選想要閱讀的書籍後,螢幕會秀書封、出版社、作家姓名、小說類型、完結日期等資訊。書封底下則是附上一段精彩內容供讀者參考選擇。


▲在確認本書是你的選擇後,接著點選「章回列表」就能看到所有章回,此時就可從任何一個章節開始閱讀。


▲POPO APP 閱讀文章的背景簡單,黑底白字閱讀也能讓眼睛看起來較不吃力!


▲如果讀者已有 POPO 原創的帳號,亦可在此登入就可以閱讀線上已購買過之書籍,電腦和手機是互通的。不過目前 POPO APP 尚未提供訂購服務,會員需於 PC 端線上訂購後,才能透過 POPO APP 在手機上閱讀已付費的內容。


▲當你在 POPO 網站上看到很棒的小說,當下沒時間看怎麼辦?此時趕快加入我的收藏裡面。利用 POPO APP 內建「我的藏書」功能,就可以同步 POPO 網站與 POPO APP 的藏書內容,等有時間再把它們一口氣嗑完吧!

【好康分享:POPO 開箱活動】

POPO APP 整合了行動閱讀與即時書櫃功能,讓讀者不論身在何處,只要心裡頭想要咬文嚼字一番 ,都可透過手機,隨時隨地來本好書,不用再帶著厚重的書籍到處跑。現在為了慶祝 POPO 手機版 Android APP Beta 版上線,即日起只要您來 POPO 部落格 分享您使用 POPO APP 的心得,就送你 49 元 PO CASH 唷!真是有吃又有賺~這麼好康的事還不趕快跟著斑比一起來?!

【POPO APP - 整體評分】

使用功能 ★★★☆☆
使用介面 ★★☆☆☆
使用順暢度 ★★★★★
APP 豐富度 ★★★☆☆
整體美觀度 ★★★☆☆
整體評分 ★★★☆☆

因為斑比本身就是 POPO 原創的會員,也是喜愛閱讀電子書的手機用戶,在聽聞 POPO 原創的手機版 APP上線後馬上急奔而"下"。只是初次啟動 POPO APP 時,映入眼簾卻是一道樸實無華的使用介面,書籍資料的排版呈現也稍嫌凌亂,當斑比閱讀內文時更沒辦法設定字體大小或是增加書籤,與 POPO 網站上可設定的項目相差頗大,相信POPO APP 還有很多進步空間,也希望 POPO 官方能夠多多重視一下我的小小意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