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又推出好玩的 APP 了,這次上市的 Androidify 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 Android 機器人~實在是太酷了!這...不就是斑比的夢想嗎?沒想到 Google 竟然幫我實現了~OH YA!話不多說~ Androidify 不但內建上百種變化造型,還可以自由調整機器的的五官比例,算一算應該可以搞出成千上萬不一樣的機器人~真的好有趣呢!

軟體名稱:Androidify
Android Market 搜尋關鍵字:Androidify
價格:免費
推薦指數:★★★★★

▲QR Code 搜尋 & 下載。


▲首先我們啟動 Android Market ,在裡面搜尋"Androidify",接著下載並點擊安裝即可使用。


▲初次啟動 Androidify,軟體會顯示使用規範與示範動畫,若不想看的話點 NO 就好了,因為這軟體操作十分簡單。


▲接著映入眼簾的是一隻光溜溜的 Android 小綠人,這時我們就可以按下"衣架"圖示客製化屬於自己的機器人。


▲Androidify 不但內建許多變化造型,還可以利用拇指縮放五官整機器人的身材比例,非常有趣。


▲當年設計好機器人後,按下 MENU 鍵即可分享給親朋好友。另外 Androidify 也支援隨機造型和機器人收藏庫,可以讓使用者隨心情喜好一值新增機器人。

▲您看斑比機器人有沒有像我呢?!

Google 官方介紹 Androidify 影片:


Sogi! Android 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