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是一個喜愛考驗自身智慧以及耐性的人,那斑比推薦的這款 X Construction Lite 絕對是您要下載的遊戲之一。它的玩法非常簡單,就是您要利用遊戲內提供的有限資源去建造鐵軌,讓火車出發厚可以安全抵達終點,玩法雖然簡單但卻十分有趣, 可以激盪一下腦力。


軟體名稱:X Construction Lite
Android Market 搜尋關鍵字:X Construction Lite
價格:免費
推薦指數:★★★★★

▲QR Code 搜尋 & 下載。


▲首先啟動手機上的 Android Market 程式,並輸入 X Construction Lite 進行搜尋 & 下載,我們在這裡先抓 Lite 來玩就好,因為這是免費的版本。


▲X Construction Lite 雖然是免費版本,但啟動遊戲後我們可以看到內建 12 道關卡(數字越高難度越高)讓用戶試玩,用來打發時間也算不錯!


▲初次進行遊戲時,遊戲會先替玩家上門簡單的建築課程,看起來三角形的構造是最堅固的 XD。



▲斑比這個人比較皮,第一&第二次玩的時候,隨便亂蓋一番結果就是讓火車跌落山谷,哈哈。在這裡跟大家說明一下:左上角的綠色箭頭是啟動火車的意思,右上角的圖示則為建築功能,不會很複雜。


▲第三次斑比認真的蓋起三角橋樑,終於過關了!OHYA~ 簡單來說 X Construction Lite 非常容易上手,而且越到後面關卡會越讓你頭痛,喜歡動腦的人快來試試看吧。

Sogi! Android 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