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le News Reader 是一款排版精美的 RSS 閱讀器,它主要特色在於支援 CNN、NYTimes、Fortune Magazine、Facebook…等十幾種主流媒體的新聞瀏覽,並且以類似 Windows Phone 7 的圖像方式呈現,既美觀又精緻。當然作為一款 RSS 瀏覽器,Pulse News Reader 也支援匯入自訂網頁& Google Reader 上的資訊,功能非常完整。




軟體名稱:Pulse News Reader
Android Market 搜尋關鍵字:Pulse News Reader
價格:Free
推薦指數:★★★★

▲QR Code 搜尋 & 下載。


▲第一步我們需先確認手機可以連上網路,沒問題之後就可以執行 Android Market 搜尋「Pulse News Reader」進行安裝。


▲初次進入 Pulse News Reader 時,各位手機上顯示的畫面是官方預設的 RSS,此時我們先按下 MENU 鍵,點選「Manage sources」管理一下 RSS 資料,如果您想新增自己喜愛的 RSS,接著請按下右上角的十字圖示。



▲ 接著各位可以看到 Pulse News Reader 分了五個標籤供使用者新增 RSS,Featuerd 和 Broswer 裡面的 RSS 連結都已經過官方最佳化版面與整理,不過裡面的資訊主要都是英文,若您想自行增訂的話可以經由 Search 或登入 Google Reader 取得喜歡的 RSS 連結。此外 Pulse News Reader 也支援利用 Bump 與好友分享 RSS 連結(不過這應該很少用到吧)。


▲在新增好 RSS 連結後,我們回到首頁 Refresh 即可看到排版精美的 RSS 新聞囉!若您看到喜歡的新聞也可利用 Androdi 手機分享給好友噢!


▲ Pulse News Reader 的設定選項不多,但實用的字型放大與同步頻率等調整項目都包攬在內,已經可以滿足大多數使用者的需求囉。

Sogi! Android 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