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olders - Sync & Secure 是一款可以讓玩家在 Android 手機上編輯重要資料的隨身軟體,它好用的地方在於支援 AES 256bit 加密功能,能夠有效防止不肖人士偷取您的資料內容,而且內見備份/恢復資料庫的功能,甚至能夠透過 USB、Wi-Fi、或 3G 網路將編輯好的個人或商業信息,安全的存儲注意到你的電腦上!真是一款難得的實用軟體。




軟體名稱:B-Folders - Sync & Secure
Android Market 搜尋關鍵字:B-Folders
價格:免費
推薦指數:★★★★

▲QR Code 搜尋 & 下載。


▲首先啟動您手機上的 Android Market 程式,並輸入 B-Folders 進行搜尋&下載。


▲初次啟動 B-Folders,軟體會告訴我們目前手機上尚無資料庫可以使用,這時我們可以選擇要在 SD Card 或 手機 ROM 上建立資料庫(斑比建議放在 SD Card 上會比較方便),建立時 B-Folders 會要求使用者輸入一組密碼,完畢後就建立好 


▲B-Folders 提供多種資料樣式讓使用者快速選擇,例如聯絡人、信用卡、登入密碼、書籤、資料夾、記事本等,只是如果能夠自訂樣式就更棒囉!


▲B-Folders 在每一種資料樣式都已經設定好可填入的欄位了,不過因為它並未支援中文顯示,所以閱讀上可能會吃力些。


▲B-Folders 除了擁有 AES 256bit 加密功能防護資料外洩外,也允許使用者備份 / 恢復,甚至刪除資料庫,如果您有安裝 Desktop 版的 B-Folders,還能同步彼此資料,非常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