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在使用 MSN 的朋友,相信對於 PhotoFunia 這個照片合成網站一定不會感到陌生。透過 PhotoFunia 的合成技術,可以將我們將上傳的照片合成在內建的數十種場景中,包含電影海報、廣告看板、電視畫面、超人裝、辣妹T-shirt、報紙、畫廊、雜誌封面...等等,每種場景的組合看起來都十分有趣!隨著網友們熱情的支持,PhotoFunia 也推出了可在手機上操作的 Android 版本,這樣就可以隨時隨地拍照合成相片囉分享給朋友囉!


軟體名稱:PhotoFunia
Android Market 搜尋關鍵字:photofunia
價格:免費
推薦指數:★★★★

▲QR Code 搜尋 & 下載。


▲如同往常,首先確認手機可以連上網路後,執行 Android Market 搜尋 PhotoFunia 並安裝。


▲接著開啟 PhotoFunia,映入眼簾的是內建上百種特效的分類選單,它有圖片作為輔助,所以英文不好的人應該可以稍稍放心。


▲使用 PhotoFunia 合成圖片的方式超級簡單,就是選擇你要的特效圖後,選擇要馬上用手機拍照或是直接上傳手機內的圖片,在調整好大小後,不一會兒工夫就會出現結果嚕。


▲如果您選擇到需要動到臉部模擬效果的特效時,就不能調整圖片大小,這點需要注意一下,另外看到結果後也別著急,要記得先按下手機上的 MENU 鍵儲存或分享照片在退出喔!






▲上面這幾張圖片是斑比拿來是玩的結果,實在是很 Funny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