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用久了 Android 內建的原生相簿程式,一但手機上的相片變多時,就會感到 LAG 的狀況。而且載入相簿時也會花上許多時間。另外不能夠使用排序功能也是一個缺憾,不過當您安裝完斑比介紹的這款 Justpictures 後,一定會欣喜若狂!不但載入相片速度快速許多,而且還可以透過網路連上自己 Picasa、Smugmug、Flickr、Facebook、Photobucket 與 Windows Live 的相片喔,是不是狠棒呢?


軟體名稱:JustPictures!
Android Market 搜尋關鍵字:justpictures
價格:免費
推薦指數:★★★★★

▲QR Code 搜尋 & 下載。


▲當您啟動 JustPictures 後,軟體會建立快取並自動載入 SD 卡上的所有相簿,不過只有本機相簿實在不夠看,
JustPictures 可是支援管理 Picasa、Smugmug、Flickr、Facebook、Photobucket、Windows Live 等網路相簿哩!


▲若您想新增網路相簿,只要按下 MENU 鍵就可以管理登入。


▲JustPictures 支援依照關鍵字、大小、時間、標題的方式排序,這樣要找照片容易多了!


▲JustPictures 對於數位相機的支援也很足夠,可以在瀏覽圖片時一併顯示 EXIFS 資訊,而且內建批次處理的功能實在是很棒!


▲JustPictures 對於數位相機的支援也很足夠,可以在瀏覽圖片時一併顯示 EXIFS 資訊,而且內建批次處理的功能實在是很棒!


▲JustPictures 擁有十分強大的設定功能,足以滿足使用者需求,尤其是快取與最大解析度的設定選項,可以有效加快載圖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