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新厭舊的你,對於 Android 原生的簡訊軟體是不是已經看膩了呢?現在 GO SMS 就是您的新救星!GO SMS 是由 XDA 論壇高手 happyllj 開發的簡訊軟體,它除了擁有非常漂亮的介面外,功能也比原生簡訊軟體強大許多,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 GO SMS 有趣的地方吧。

軟體名稱:GO短信
Android Market 搜尋關鍵字:GO SMS or GO短信
價格免費
推薦指數:★★★★


▲QR Code 搜尋 & 下載。


▲首先啟動您手機上的 Market 程式,並輸入 GO SMS 進行搜尋&下載。


▲接著啟動 GO SMS,它會自動 LOADING 已經存放於手機上的簡訊資料庫,我們可以在這裡看到 GO SMS 的介面非常正點,就連聊天訊息也是一樣帶有可愛的風格。


▲GO SMS 好用的地方在於它提供 Batch 功能,可以一次選擇許多簡訊進行編輯。另外罐頭簡訊 & 圖文插入的功能(MMS用)十分完整。


▲GO SMS 也允許編輯單簡訊群組,也支援分享功能,看到這應該可以考慮丟掉系統內建的那個了。


▲GO SMS 支援 POP 通知,當有新簡訊來臨時,手機會自動彈出簡訊內容,這個應該很多人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