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ce it 這款益智遊戲非常適合想要打發時間的人們,它的遊戲方式非常簡單,就是利用觸控螢幕把遊戲所給的多邊形切成指定的份數,如果各個部分的面積越相近,則獲得 的分數就越高!非常好玩又富有教育的樂趣呀~一但你打開 Slice it 這款遊戲,就很難離開它的世界了!





軟體名稱:Slice it !
Android Market 搜尋關鍵字:slict it
價格:免費
推薦指數:★★★★★


▲QR Code 搜尋 & 下載


▲老樣子,先開起手機上的 Android Market,接著輸入 Slice it 搜尋即可找到遊戲。


▲Slice it ! 因為是免費遊戲,所以開啟後會看到螢幕下方有一個廣告 banner,接著按下 play 就可以開始玩囉。


▲在遊戲之初,會有一些如何操作的解說,其實就是用手指劃一下螢幕而已,記住分割的越平均分數就會越高喔!


▲當您完成一個關卡時,遊戲會自動記錄得分, Slict it ! 總共有 100 個關卡,相信已經足夠攪盡您的腦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