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Reader 這項雲端服務在 PC 上一直以來都受到許多喜愛閱讀 RSS 人士推崇,它除了整合 Google 本身的服務功能外,實用性比起 PC 端專用的軟體也不遑多讓。當然 Google 在 Android 系統上也一直都是以網頁版來延續這項服務,只是手機畢竟要有專屬的 App 使用起來才會方便。所以在正港的 Google Reader 還未推出時,Android Market 其實充斥著許多可以同步 Google Reader 服務的 App,不過既然正版的推出了,大家不仿來用用看是不是有比較好用呢?





軟體名稱:Google Reader
Android Market 搜尋關鍵字:Google Reader
價格:免費
推薦指數:★★★★


▲QR Code 搜尋 & 下載


▲Google Reader Android 版開啟後,會透過 3G 網路或是 Wi-Fi 讀取最新的 RSS 新聞,在排版上比起網頁版的字體也更大更好操作。



▲正港的 Google Reader App 除了提供好用的排序功能外,在瀏覽 RSS 內文時,圖片和字體也會自動排列成適合手機顯示的格式喔!另外 Youtube 影片也能在裡面播出耶~好棒呢!


▲Google Reader App 提供了多個 Google 帳號的同步功能,這點就是網頁版所做不到的喔!另外還有內建搜尋功能,如果您在尋找免費的 Google Reader 軟體,不妨考慮一下這款原廠開發的專用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