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是不是常常看了 YouTube 上的影片後,有股想要下載它的衝動呢?現在 TubeMate 就可以輕鬆達成您的願望,只要您的手機連上 Wi-Fi 或有 3G 吃到飽的服務,就可以用 Android 手機輕鬆下載影片了!話不多說!趕快來瞧瞧如何使用 TubeMate 吧~




軟體名稱:YouTube:TubeMate
Android Market 搜尋關鍵字:TubeMate
價格:免費
推薦指數:★★★★★


▲QR Code 搜尋 & 下載


▲首先維持一貫的動作,先到 Android Market 上搜尋 TubeMate 即可找到。


▲接著開啟 TubeMate,如果您有 YouTube 的帳號,就可以登入使用 YouTube 內建的功能,TubeMate 只是讓您擁有下載影片的能力。


▲當我們看到想要下載的影片時,只要按下畫面中的"儲存至"圖示,就能選擇想要的下載的影片解析度,同時進行下載的動作,超簡單的啦@@


▲TubeMate 可以讓使用者選擇檔案儲存的路徑,同時也有離線留覽功能,使用上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