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dge 是一款可以輕鬆替換鈴聲、通知音效與桌布的好用軟體,這也是斑比的手機上一定會安裝的一款主力。斑比愛它的原因在於 Zedge 擁有好用的軟體介面以及高達 1700 萬的會員的創作分享,又因為擁有評分系統,所以資料庫的玩意兒在質與量都有一定的水準,最棒的是這些全部都是免費抓取的呦!


軟體名稱:Zedge Ringtones & Wallpaper
Android Market 搜尋關鍵字:Zedge
價格:免費
推薦指數:★★★★★

▲QR Code 搜尋 & 下載。


▲Zedge 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在 Android Market 上安裝完這項軟體後,啟動它就可以連到 Zedge 的伺服器(這意味著您的手機要能上網),目前 Zedge 伺服器內擁有 560 萬個會員上傳的作品,夠多了吧!


▲接著直接搜尋你要找的關鍵字,就可以找到一堆鈴聲和桌布啦!像斑比超愛的 Android 機器人,Zedge 上面就有一百多張圖可以抓抓。


▲當您看到喜歡的圖案或鈴聲時,可以下載、直接設成桌布或來電鈴聲與加到最愛,是不是很方便呢?


▲如果你有加入 Zedge 會員(免費的),就可以把先前加到最愛的東東,同步到 Zedge 伺服器上,下次要再找同樣的東西就不用大海撈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