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智慧型手機上默默耕耘許久的知名瀏覽器廠商 Opera,終於在本月釋出了 Opera Mobile 10.1 beta 版本。Opera Mobile 為智慧型手機專用的專業瀏覽器,不過以往只支援 Windows Mobile 與 Symbian 等平台,雖然 Opera 先前有推出 Android 版的 Opera Mini,但終究不是擁有完整瀏覽功能的版本,不過沒關係~現在大家可以直接到 Android Market 下載囉!


新版本支援 Opera Mobile 既有的九宮格快速撥號功能,以及 Opera Turbo 的網頁壓縮技術,能夠加快瀏覽頁面的速度。Opera 強調 Android 版 Opera Mobile 10.1 支援頁面多點縮放功能,使用者可依各手機螢幕大小自訂網頁縮放比例,縮放的同時也加速文字瀏覽反應速度呢。


軟體名稱:Opera Mobile 10.1
Android Market 搜尋關鍵字:Opera Mobile
價格:免費
推薦指數:★★★★★


▲首先在 Android Market 中搜尋"Opera Mobile"就可以找到 Opera Mobile 手機網路瀏覽器。


▲啟動 Opera Mobile 後,映入眼簾的就是 Opera Mobile 傳統的歡迎畫面,在按下接受後就會看到著名的 Speed Dial 畫面,Speed Dial 的優點是可以把常用的網頁儲存起來,並且以視覺化的方式讓使用者選擇。


▲Opera Mobile 比起 Opera Mini,除了有 Opera Turbo 和 Opera Link (註) 加持外,如果您的手機支援多點觸控,它也能夠輕鬆使用,斑比使用 Opera Mobile 的經驗為開啟網頁速度非常快速,而且滑動畫面也超滑順!大家可以體驗一下~


▲Opera Mobile 也支援文字搜尋,不過沒辦法像 HTC Sense 還能翻譯或查詢 wiki,另外可能還處於 beta 的關係,目前還不能開啟 Flash 媒體,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註:
Opera Turbo:Opera 的伺服器能將網頁最多壓縮70%,那大幅減低瀏覽的費用。
Opera Link:在你的手機與電腦間同步你的書籤,快速撥號與搜尋引擎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