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用慣了傳統的 Android 或是 HTC Sense、SAMSUNG TouchWiz ...等操作介面了嗎?如果是,那您正在瀏覽的這篇文章絕對讓您手上的 Android 手機又增加了許多可玩性,Dell Stage 操作介面原先是 Dell 替 Dell Streak(台灣沒出)客製化的使用介面,不過在經 xda 的高人 aalopez10 研究後,成功的將 apk 檔取出,現在只要您的手機是 Android 2.2 以上版本,直接安裝後就可以使用囉!

【Dell Stage Launcher 使用說明】
使用需求:ANDROID 2.2 以上版本+ 800 *480 以上解析度螢幕(最好)
安裝方式:下載好解壓縮檔後,將其解壓縮至 Android 手機的SD卡上,並使用檔案管理器安裝。
下載連結:4Shared
原文連結:xda

▲Dell Stage 實際操作影片。


▲Dell Stage Launcher 在首頁上除了可以顯示天氣外,點擊則會跳到 AccuWeather.com 這個氣象網站,另外啟動程式的頁面也更換成類似 TouchWiz 3.0,可以橫向翻閱的形式。



▲Dell Stage Launcher 擁有聯絡人、電子郵件、瀏覽器、音樂、社群交友等 Widget,功能類似 HTC Sense,不過介面個人覺得好看許多,但目前社群交友這項功能目前似乎還有些問題(無法正常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