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NewsBook
Android Market 搜尋關鍵字:NewsBook
價格:免費
推薦指數:★★★★★

一直以來,斑比總是尋找可以在智慧型手機上迅速瀏覽新聞的 App,從 Palm 時代的 iSilo 到 Handycap,都必須經過繁雜的擷取設定,而且還需透過電腦同步才能把資料顯示在手機上,實在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但是隨著時代進步,越來越多 Pragommer 利用 3G 無線上網的特性,直接在線上用 Convert 的方式把新聞資訊排版成 Fit 智慧型手機螢幕,而這當中斑比最推崇的 App,莫過於台灣人自己開發的 NewsBook。


▲NewsBook 歷經多過次改版,現在已經能線上擷取 台 / 港 / 日 / 美 等主流媒體的新聞,內容豐富選擇性高,是款斑比使用手機必裝的 App。


▲新版的 NewsBook 甚至提供了線上翻譯功能,比起一些國外的 RSS 軟體更顯強大。


▲如果您以為 NewsBook 抓取的新聞不含圖片,那您就錯了!它不但可以顯示新聞圖片,還且還會自動縮成適合的大小,方便使用者閱讀喔!


▲NewsBook 的作者也很貼心的開發手勢閱覽功能,只要直接在螢幕上劃一劃就能輕鬆切換新聞標題囉,另外書籤功能則是可以讓使用者把最喜愛的新聞頻道 Mark 起來,下次就不必再大海撈針了。


▲這麼好用的軟體,竟然是免費的?!斑比在這裡呼籲有下載的網友趕快贊助或幫作者點擊廣告,畢竟有收入才能開發出更優秀的軟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