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斑比在週末去高雄的義大世界逛逛時,發現義大的 HTC 旗艦店已經開幕了,當下心情就是迫不及待的趕緊問店員有沒有 Desire HD & Z 可以玩,還好店員人很 Nice ,馬上重抽屜拿出實機給我體驗一番!嗯嗯 ... 當然也順道用手上的 HD2 拍了一下初體驗。


▲Desire HD 把電池和 SIM卡位置隔開放置了,應該是為了一體成形的鋁骨架構吧?


▲Desire Z 外型我覺得有點 SOSO ,不過全機金屬的質感真的不錯!尤其是新的鍵盤超好按的。


▲斑比實際操作 Desire HD & Z,發現 Desire HD 真的超順快,但 Desire Z 就還好,跟 Desire 水準差不多。


▲排排站!Desire Z 比 Desire HD厚了一些 >"<


▲如果是以背面的外觀來看,斑比會比較喜歡 HD,因為比較有質感!


▲Desire Z 把背殼拿下後看不到插 SD卡的地方,因為被藏在電池底下了 =.=


▲義大世界的 HTC 旗鑑店擺了很多配件 ~ 哈哈


▲這裡也有許多實機展示,所以斑比在體驗 New Desire 時,都會看到一大群人擠滿店內 @_@


▲左邊還有一間簡報教學教室... 看來以後這裡會舉辦一些活動喔!




[][][][][][][][][]

▲義大世界美食街內的這間關東煮是斑比好友開的~逛完時別忘了去消費一下,真的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