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雖然近日有關Sharp的新聞都屬負面居多,但是Sharp在面板技術的深耕還是不得不令人佩服。十月初日本手機領導品牌Sharp才剛在CEATEC展推出5吋 Full HD智慧型手機面板,雖然現場並未同步發表搭配這款面板的手機,不過根據小道消息,官方很有可能在10月底就舉辦新品發表會,而且主角就是搭載此塊面板,而且掛上AQOUS 銘牌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WOW~)

 cg-silicon
至於5吋Full HD螢幕厲害的地方在哪裡?首先就得提到它的螢幕解析度是1920x1080 pixels,在塞到5吋螢幕後精細度將達到443 PPI,約略為現階段市場旗艦機型Samsung SIII與HTC One X的1.4倍。而且這塊面板還採用Sharp獨家的CG-Sillicon技術,帶來更加細膩與鮮豔的顯示效果,並且讓厚度更薄,實在是令小編非常期待!總括來說,Sharp這款殺手級的產品將具備AQOUS系列機型特有的日系工藝設計,並且搭載解析度高達1080P的5吋螢幕,雖然目前還不知道更詳細的硬體規格,但是光上述兩項就已經快讓小朋友忍不住離家出走了…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您是一位喜歡品嘗文章的愛書人,那一定有聽過「POPO 原創」,一個集合線上創作、線上閱讀與線上出版的互動平台。城邦 POPO 原創(www.popo.tw)創立於 2009 年底,為提供兩岸知識文人與文藝青年的精彩文學創作、台灣各大出版社的精選書庫以及許多中外知名的經典名著的綜合性書籍平台,讀者甚至還能搶先試閱新書,非常受到網友歡迎!為了服務更多的愛書人,POPO 原創除了維持網頁版的服務外,現在也推出嶄新的 Android 手機版的專屬 APP 囉!不論外出遊玩或是忙裡偷閒,也能在彈指之間享受精彩好文,隨時給你的心靈打氣。現在至 Android Market 下載使用該軟體,再到 POPO 部落格分享使用心得,還可以拿到 PO CASH 唷!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gle 又推出好玩的 APP 了,這次上市的 Androidify 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 Android 機器人~實在是太酷了!這...不就是斑比的夢想嗎?沒想到 Google 竟然幫我實現了~OH YA!話不多說~ Androidify 不但內建上百種變化造型,還可以自由調整機器的的五官比例,算一算應該可以搞出成千上萬不一樣的機器人~真的好有趣呢!

軟體名稱:Androidify
Android Market 搜尋關鍵字:Androidify
價格:免費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gle 官方的 Android Developers 網站裡面,有一個資源頁面顯示了官方對於一些 Android 作業系統的統計資料,並且以圖形化的方式顯示給大家觀看,其中比較有趣的項目有包含三項,分別是現階段的版本分配、已經啟動的 Android 裝置比率,還有大部份 Android 裝置使用的螢幕解析度。統計的資料以最近的兩個星期為基準,若您有興趣的話可以常上 Android Developers 觀察,若是不懂裡頭在說什麼的話,也可參考斑比這篇簡單的解說唷!

【Current Distribution】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您是一個喜愛考驗自身智慧以及耐性的人,那斑比推薦的這款 X Construction Lite 絕對是您要下載的遊戲之一。它的玩法非常簡單,就是您要利用遊戲內提供的有限資源去建造鐵軌,讓火車出發厚可以安全抵達終點,玩法雖然簡單但卻十分有趣, 可以激盪一下腦力。


軟體名稱:X Construction Lite
Android Market 搜尋關鍵字:X Construction Lite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usle News Reader 是一款排版精美的 RSS 閱讀器,它主要特色在於支援 CNN、NYTimes、Fortune Magazine、Facebook…等十幾種主流媒體的新聞瀏覽,並且以類似 Windows Phone 7 的圖像方式呈現,既美觀又精緻。當然作為一款 RSS 瀏覽器,Pulse News Reader 也支援匯入自訂網頁& Google Reader 上的資訊,功能非常完整。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Folders - Sync & Secure 是一款可以讓玩家在 Android 手機上編輯重要資料的隨身軟體,它好用的地方在於支援 AES 256bit 加密功能,能夠有效防止不肖人士偷取您的資料內容,而且內見備份/恢復資料庫的功能,甚至能夠透過 USB、Wi-Fi、或 3G 網路將編輯好的個人或商業信息,安全的存儲注意到你的電腦上!真是一款難得的實用軟體。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naTerm 是一個以 rTerm 為基礎,用於連線台灣各 Telnet BBS 的終端機軟體,它具備功能強大並且十分方便的操作介面,對於沒有實體鍵盤的手機,也能利用滑動手勢進行控制,甚至還支援免輸入帳號自動登錄的功能。不僅如此,LunaTerm 也支援日文轉碼與雙色字,讓玩家可以完全遨遊 BBS,只要您是常用 BBS 的玩家!一定不能錯過這款軟體噢~


軟體名稱:lunaTerm : 中文 Telnet BBS 連線軟體
Android Market 搜尋關鍵字:lunaterm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egra 2 這顆由 NVIDIA(英美達)打造的 SoC(System on Chip)系統單晶片,憑藉著內建 Cortex-A9 雙核處理器c和絕佳的 3D 圖像處理效能,從出身到實際產品的應用早已成功擄獲 3C 媒體和玩家的觀注,並且在今年於美國舉行的 CES 2011 大展發光發熱,從各大硬體廠商所展示的平板電腦或是智慧型手機幾乎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不過眼睛比較厲害的玩家心裡應該也會有個疑問,既然有 Tegra 2,那 Tegra 1 在哪裡,它的由來又是什麼?這就是今天斑比要跟大家說故事的開始囉。



【NVIDIA Tegra-歷史演進】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有在使用 MSN 的朋友,相信對於 PhotoFunia 這個照片合成網站一定不會感到陌生。透過 PhotoFunia 的合成技術,可以將我們將上傳的照片合成在內建的數十種場景中,包含電影海報、廣告看板、電視畫面、超人裝、辣妹T-shirt、報紙、畫廊、雜誌封面...等等,每種場景的組合看起來都十分有趣!隨著網友們熱情的支持,PhotoFunia 也推出了可在手機上操作的 Android 版本,這樣就可以隨時隨地拍照合成相片囉分享給朋友囉!


軟體名稱:PhotoFunia
Android Market 搜尋關鍵字:photofunia

斑比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